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不限行 西安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仍未解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05 07:09:40
[摘要]昨日下午6时,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月5日西安市机动车不限行。截至2月4日下午6时,西安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仍未解除,但因为2月5日是周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昨日下午6时,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月5日西安市机动车不限行。

  2月3日14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成员单位在落实Ⅳ级应急响应措施基础上指导公众做好健康防护措施。环保部门督导燃煤锅炉使用单位使用优质煤;公安部门做好全市范围内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限行工作,限行比例不低于2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做好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黄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的禁行工作。

  截至2月4日下午6时,西安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仍未解除,但因为2月5日是周日,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机动车 应急响应

上一篇:西安90岁老人为环保谏言 称看不见蓝天白云心情沉重 下一篇:网售"恋爱保险"你会买吗?3年后结婚可获1万朵玫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