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棉衣先别收冷空气还要来 明日陕西或迎雨雪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05 07:11:22
[摘要]昨天的西安阳光明媚,暖意融融,似乎春天已经悄悄造访了。今年是“春打五九尽”,前天在“五九”的最后一天迎来立春,昨天进入“六九”,这意味着最冷的日子基本过去了,天气开始回暖。

  昨天的西安阳光明媚,暖意融融,似乎春天已经悄悄造访了。别着急,过两天冷空气又要来了,冬天的尾巴还没有彻底过去呢。

  今年是“春打五九尽”,前天在“五九”的最后一天迎来立春,昨天进入“六九”,这意味着最冷的日子基本过去了,天气开始回暖。

  昨天天气晴好,各地的最高气温有明显上浮,截至下午3时,除陕北北部最高气温在6℃~9℃外,其余大部的最高气温均回升至两位数,西安最高温11.7℃,较前一天上升了3℃。

  不过专家提醒,目前还是乍暖还寒时节,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从6日开始,我省将自西向东迎来一场雨雪天气过程,陕北以小雪为主,关中陕南有雨夹雪,届时又会明显感觉到寒冷,所以棉衣还是不要着急收起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8℃

  明天 阴 1℃~6℃

  后天 小雨转雨夹雪 0℃~6℃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五九 最高气温 六九

上一篇:网售"恋爱保险"你会买吗?3年后结婚可获1万朵玫瑰 下一篇:西安女子工行12万存款被异地盗刷 是她的全部积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