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轻信网络高额"返利" 西安11岁男孩被骗近2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7-02-08 17:43:29
[摘要]11岁男孩因轻信网络高额“返利”,逐渐陷入骗子设计好的陷阱,先后将其父亲卡上和微信上的近2万元转给对方。目前,男孩家长已经报警。

11岁男孩因轻信网络高额“返利”,逐渐陷入骗子设计好的陷阱,先后将其父亲卡上和微信上的近2万元转给对方。目前,男孩家长已经报警。

市民刘女士的儿子小明(化名)今年11岁。春节期间,小明对父母称过年期间要给同学发红包玩,他的父亲便绑定了银行卡给小明的QQ转了60元红包。随后,小明便一直用其父亲的手机使用QQ。在这期间,一名陌生人添加了小明,该网友以“高额返利”为诱惑,诱导小明将其父亲QQ绑定银行卡内的17000元和微信上的3000元全部转给该网友,随后该网友便将小明拉黑。

刘女士称,她通过询问小明得知,该网友以收款付“高额利息”引诱孩子。该网友称,若转他500元就可以双倍回馈,对方会转1000元回款。在该网友的欺骗下,小明从1月28日到2月3日先后20次给对方转款16940元。在这期间,该网友哄骗小明按其指示操作屏蔽银行提示信息并设置银行卡少于5000元以免密码,直到银行卡上只剩8块多钱。随后,该网友又哄骗小明用其父亲的微信添加其为好友,并将微信上的3000元转给对方。直到近日,刘女士才发现孩子被骗的事情,她再想联系该网友,无论是QQ还是微信对方均已将小明拉黑。

根据银行卡转款记录显示,小明频繁给一名名为“天子网络”的网友转款,金额从200元到4000元不等。刘女士表示,该网友行骗非常狡猾,他和小明的聊天记录大部分都被撤回了,只留下非常小的一部分。从部分聊天记录上看,“天子网络”表示小明给其转了2万元,他对给小明转回3万元,但小明一直未收到钱。

目前,刘女士已经报警,徐家湾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另外,刘女士也向腾讯方面举报了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返利

上一篇:用易道打车 男子2公里被扣了1200元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