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民政厅拟对203家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

西安新闻 新华网 2017-02-09 10:42:29
[摘要]2月8日,陕西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拟对203家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名单包括西安东城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西北大学计算机培训中心、陕西航空工程技术学校、陕西省高校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中心等。

  2月8日,陕西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拟对203家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名单包括西安东城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西北大学计算机培训中心、陕西航空工程技术学校、陕西省高校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中心等。名单中的社会组织在公告起60日内,可书面申辩主张权利。

  据悉,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三十三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征求业务主管单位意见,拟对203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公告中,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陕西省人民政府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撤销社会组织名单如下:

\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会组织 民政厅 行政复议

上一篇:正规劳务市场有热水能上网 农民工为啥不去? 下一篇:秦镇凉皮集体涨价1元 律师:或涉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