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开幕啦!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7-02-09 15:32:03
[摘要]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是以亲子农旅综合体为整体定位,着力打造以亲子体验为主题,以都市农业休闲体验与户外拓展运动为特色,以农业文化创意为核心的现代化休闲观光农旅综合体。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是以亲子农旅综合体为整体定位,着力打造以亲子体验为主题,以都市农业休闲体验与户外拓展运动为特色,以农业文化创意为核心的现代化休闲观光农旅综合体。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发展方向是集旅游观光、亲子游乐、田园体验、户外拓展、旅游度假、异域餐饮等功能于一体,满足游客农业旅游度假需求,形成具备高效生态化、都市田园化,聚合娱乐、餐饮和高端住宿的复合度假体系。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于2016年正式投入运营,为了引导创意思维、提升动漫魅力、塑造小镇形象、给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小镇隆重推出“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活动,征集原创作品。爱好漫画的你,爱好设计的你,想成为专业画手的你,请立刻拿起画笔,为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设计卡通形象,大赛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审,分别评选出入围奖和优秀奖,并最终评选出一副获奖作品作为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的卡通形象使用。

  参加“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做“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的签约主笔。

  一、主办方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

  二、承办方

  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三、奖项奖金

  冠军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税费由获奖者承担);

  大师奖2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人(税费由获奖者承担);

  精英奖3名,奖励人民币500元/人(税费由获奖者承担);

  创意奖10名,奖励“空港浓香园”精美礼品一套。

  以上所有获奖者将额外获得价值1300元的“空港浓香园一分田”为期一年的农耕体验权。

  四、征集内容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

  五、征集时间

  2017年 1 月 18 日—— 2017年2 月24 日

  六、参赛人群

  专业设计师、设计专业学生及广大设计爱好者。

  七、参赛须知

  1、设计作品要生动、活泼,彰显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人文、自然特色,突出反映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形象定位、文化精髓,体现童趣,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适合长期在各种载体上宣传推广。

  2、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风格题材不限,但要求电脑作图,辨识度高、有创意、有特色。

  3、参赛者须以个人为单位。作品提供必须为JPG格式的电子图片(正面、侧面、背面每个至少一张),像素不低于5M/张。每位参赛者参赛作品数量不限。一旦获奖,原始设计文件将移交承办方,如不符合参赛规则,取消评奖资格。

  4、所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在获奖名单公布时,归属承办方享有,承办方即为作品著作权人。承办方有权独立自主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宣传、产品包装等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宣传等各种用途,且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

  5、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回。

  6、所有参赛作品如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权属,造成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给主办方和承办方造成损失应全额赔偿,赔偿范围包括直接经济损失,及承办方为维护权利而支出的律师费、诉讼费、鉴定费、评估费等。

  7、所有获奖作品,承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投稿者不得提出异议。

  8、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担。

  9、奖项可以空缺。

  10、作品在投票环节中,如有发现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即取消其参评资格。

  11、截稿日期:2017年 2 月 24 日24:00。

  12、参与本活动的参赛人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内容。

  八、投稿方式

  参赛者请于2017年 2 月 24 日前将参赛表格及设计作品一起上传至大赛邮箱:xialiangqgg@163.com。参赛表格请参照下方表格进行填写。(来信请注明“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字样),咨询电话:029-33636202。

  九、作品评选

  由大赛主办方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首轮评选,评选出16幅卡通形象作品放至“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市民互动投票,根据得票率及评审小组意见产生冠军奖1名,大师奖2名,精英奖3名,创意奖10名。

  届时,主办方还为投票的亲们设置了幸运奖,只要参与投票的亲就有机会中奖哦。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承办方所有,大赛获奖作品版权归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所有。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借助大家的力量,共同为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创造不一样的美。

  有创意的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 YOYO PARK 优美小镇

上一篇:空港新城幸福里800套安置房主体封顶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