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男子因车祸深度昏迷1个月 网友捐款近6万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蓉 2017-02-13 07:03:15
[摘要]兴平市阜寨镇田阜社区新丰村47岁的张某在家附近被一辆货车撞致颅脑损伤,近一个月仍深度昏迷,无力承担医疗费,女儿上网求助,网友为他捐款近6万元。

  兴平市阜寨镇田阜社区新丰村47岁的张某在家附近被一辆货车撞致颅脑损伤,近一个月仍深度昏迷,无力承担医疗费,女儿上网求助,网友为他捐款近6万元。

  2月11日下午2时许,张某妻子韩女士回忆,1月19日下午5时许,丈夫像往常一样骑着三轮车去菜园里摘菜,没过10分钟,一村民便告诉她,丈夫出车祸了。随后,张某被送往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抢救。

  “后期治疗费用是一个无底洞。”陕中二附院重症医学科耿医师说,2月4日,张某因颅内二次出血做了开颅手术,目前还处于重度昏迷,医疗费已花了16万元,后期治疗费用至少还需40余万元。

  筹措医疗费用的重担全落在了张某24岁的大女儿欢欢肩上。因家贫,所有办法全想了,还是没筹到多少钱。无奈的欢欢近日利用一款互助软件,向社会寻求帮助,目前已有3000余人向她伸出援助之手,筹得57832元,虽与父亲的医疗费用相差甚远,但她还是想通过媒体,感谢这些素未谋面帮助他们的人。

  昨晚,新丰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健介绍,张某有两个女儿,因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就辍学打工。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便是5亩菜园,可近几年收入也不理想,村民看着这艰难的一家,也自发捐款4700余元,后期村镇也会再想办法为他家申请相关扶助资金,但这很有限,也希望社会力量给予关爱支持。华商记者 王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昏迷 捐款 颅脑损伤

上一篇:咸阳两兄弟落水9岁弟弟身亡 村民跳水救出11岁哥哥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