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凌粗心乘客着急下火车忘拿行李 到家才发现没钥匙

要闻 作者:张成龙 2017-02-14 11:52:52
[摘要]2月12日22时,西安铁路公安处杨陵站派出所所长王骏收到了一条正能量满满的感谢短信...

  2月12日22时,西安铁路公安处杨陵站派出所所长王骏收到了一条正能量满满的感谢短信,发来手机短信的苗先生在信中对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遗落在火车上的行李一事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并表示要向民警学习,在以后的生活中热心帮助他人。

  原来,苗先生一家乘坐当日西安至宝鸡T7019次列车回杨陵老家,由于下车匆忙将两个行李包落在了火车上,行李中装有手机、钥匙和钱包,没有钥匙,一家人无法回家。于是他的妻子来到了杨陵站派出所求助,所长王骏了解情况后,将他们一家安置在派出所休息,并让站勤民警李国鹏和列车车长取得联系。

  此时,该次列车已经到达宝鸡即将返程回西安,最终列车车长在在车厢铺位上找到了苗先生一家遗落的包,在经过杨陵车站时,将行李交给了民警。苗先生在接到自己行李的那一刻高兴地说:“我终于可以带娃回家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乘客 派出所 感谢信

上一篇:长安一小区连续停电四天 学生只能点蜡烛写作业 下一篇:旅客火车上突发疾病 略阳车站警民联手抢救患病旅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