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污染天未见好转应急响应升级 明日尾号5和0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14 16:21:48
[摘要]最近西安空气质量未见好转,持续了两三天的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Ⅱ级,2月15日西安机动车尾号5和0限行。

  最近西安气温升高了,空气质量也未见好转,持续了两三天的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Ⅱ级,2月15日西安机动车尾号5和0限行。

  14日中午,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经气象、环保相关专家结合中省最新预报结论会商分析后认为,14日至15日,受较强暖湿气流影响,西安近地面空气湿度较大,气象条件整体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预计未来两日西安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或区域可能出现严重污染。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4日13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空气重污染Ⅱ级应急响应期间,教育部门督导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公安部门做好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禁行工作。明日继续执行机动车禁限行规定,限行车牌尾号为0和5的机动车。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禁止黄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和重型、中型载货车,混凝土罐车等高排放车辆通行。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重污染 升级 限行

上一篇:西安司机停车开门撞上自行车致人死亡 获刑1年3个月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