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神舟大道开工两年未通 成周边发展绊脚石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2-16 15:37:46
[摘要]规划中的神舟大道北接航天大道,南通航腾路,全长四公里,对于完善航天基地的交通路网,方便市民出行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据周边居民称,这条路已经开工两年了,却一直未修通,是什么原因让这条路成了断头路?

0 (7).jpg

  规划中的神舟大道北接航天大道,南通航腾路,全长四公里,对于完善航天基地的交通路网,方便市民出行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据周边居民称,这条路已经开工两年了,却一直未修通,是什么原因让这条路成了断头路,来看《每日聚焦》记者的调查。

0 (8).jpg

  记者来到了位于神舟大道和航天中路的丁字路口,可以看到在北边有一个围挡形成的一条断头路,与此同时,在路的南边不远处,也可以看到一围挡,把路的北边和南边都围了起来,在围档里面有大片荒地,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在荒地的后面有一条道路,路的东西方向也有道路,而这里就是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道路的十字路口,因为现在这里没有被修通,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就没有办法连接在一起。

0 (9).jpg

  一位清洁员告诉记者:“路没通,光我知道就是两年了,回回就是半截子,本来从这里端直就可以下来了,那你可就得往东绕,哪里有路就走哪。”

  居民也跟记者反映说:“路修通和那边就通了,下来人走什么都方便,这边路和那边路也不短”。

  记者了解到,在断头路未施工区域的西南侧就是一个新开发的小区,从去年开始陆续有业主入住,而西北角是正在建设的商业综合体---航天城中心广场,这也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区域将是航天基地的繁华街区。

  如果这条路一直修不通的话,势必会成为航天基地发展的绊脚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神舟大道 绊脚石

上一篇:关中民俗"放铁炮" 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 下一篇: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明天周五不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