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办多张信用卡透支参赌 无力偿还欲卧轨自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7 11:47:54
[摘要]陕西一男子打游戏赌博奢瘾,自己的积蓄赌完不说,为了“捞本”,竟在多家银行办理了信用卡,相继透支13万元,谁知 “本”没捞回来不说,信用卡还款日到期,男子欲卧轨自杀。

  陕西一男子打游戏赌博奢瘾,自己的积蓄赌完不说,为了“捞本”,竟在多家银行办理了信用卡,相继透支13万元,谁知 “本”没捞回来不说,信用卡还款日到期,无力还款的男子悔不当初,想利用轻生来警示世人“赌博害死人”。

  2月13日15时3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南站接到西安南站运转室报称:k8177次列车司机发现西(安)(安)康铁路下行线列车运行左侧K54+600米处网内有一闲杂人员。接到报告后, 正在巡查线路的副所长董国庆立即带领辅警赶至现场,在西康下行线K56+100米处找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护网内行走,并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名叫黄亮(化名,男、26岁,家住西安市蓝田县),该黄称:自己因打游戏赌博,积蓄赌完不说,为了捞本,在多家银行办理了信用卡,接连又输掉了13万,信用卡还款日到期,自己却无力偿还,精神压力过大,从西康下行线k54+100米处的护网上方翻入铁路准备自杀,以此警醒世:“赌博害死人”。

  经过民警的耐心教导,黄亮表示:“ 经过民警的开导,已经想通,以后要努力工作及时还款,再也不做傻事了”。最后民警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接回家。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胡珂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信用卡 透支

上一篇:粗心乘客将包忘在火车上 到医院才发现医疗本不见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