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晒照欲寻父亲生前足迹 800万网友助他圆24年心愿

要闻 华商网 作者:张媛 2017-02-17 16:23:17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梦想的袁家村发帖求助:“我18岁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我。这是他仅存下来的3张照片。这些年我很想到爸爸去过的这些地方去看一看,但却不知这些地方在那里?”并附上三张黑白老照片。随后的几天,热情的华商网友围观无数,并根据照片最终帮助网友@梦想的袁家村确认出照片上的三个地点。网友@梦想的袁家村高兴地表示下周就出发,恨不得立刻飞到这些地方看一看。

3.jpg

感谢华商网友 下周就动身启程

针对大家给出的地点,网友@梦想的袁家村表示自己查阅资料图片认真比对后,最终确认长沙湘江大桥和北京颐和园就是照片上父亲曾去过的地方。至于大家说的毛主席故居,网友@梦想的袁家村说:“我看过了,我爸爸这张照片的柱子上没有字,但大家确定的毛主席故居那个柱子上是有字的,所以这张照片暂时还不能确定。”虽然没有完全得到确切答案,但网友们帮忙找到的这两个地方让他也很开心,网友@梦想的袁家村说非常感谢广大网友,自己准备下一周就动身去看看,也算是了了这24年来的一个心愿吧。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求助 父亲 照片

上一篇:西安交警微信开通违法缴款功能 最快处理仅需19秒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多次砸车行窃被公安雁塔分局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