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多次砸车行窃被公安雁塔分局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2017-02-17 17:52:58
[摘要]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十万余元。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十万余元。

2017年2月10日下午1时40分许,有市民在曲江南湖公园“小白鲨”餐厅路边停放的越野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被害人表示,其车上一个背包被偷,里边装着1万多元现金和一些银行卡。

案发后,雁塔分局抽调分局便衣大队、曲江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及进出路线,曲江派出所民警在南湖公园周边巡查、蹲守,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行窃

上一篇:男子晒照欲寻父亲生前足迹 800万网友助他圆24年心愿 下一篇:灞桥一小区通了天然气 不买指定壁挂炉不能领气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