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因不满岳父要求入赘 男子杀害妻子及未满月儿子

商洛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2-20 23:35:33
[摘要]因被老丈人要求做上门女婿,并且老丈人以“要带走自己妻子和儿子”逼迫,湖北男子王成林心生杀念,用斧头、水果刀对妻儿痛下杀手。

  因被老丈人要求做上门女婿,并且老丈人以“要带走自己妻子和儿子”逼迫,湖北男子王成林心生杀念,用斧头、水果刀对妻儿痛下杀手。近日,他被法院判处死缓。

  28岁的王成林是湖北省郧西县人,在镇安县打工时认识姜某并结婚生子,但因妻子与岳父一直要求他入赘而产生矛盾。去年2月1日上午,他与岳父因琐事发生矛盾后与岳父及妻子发生争吵,后岳父以要带走姜某及姜王两人的儿子回娘家为由,逼迫他同意入赘,并让两人儿子随母姓姜,王成林遂心生杀妻儿的恶念。

  当天下午,王成林在镇安县城前街一五金杂货店内购买一把斧头带回家中,次日清晨6时左右,他用斧头背先后殴打正在卧室睡觉的妻子及他们未满月的儿子头部,并用家中的水果刀向其妻子颈部捅了一刀,并随后用水果刀切割妻子儿子的颈部,造成姜某母子二人当场命死亡。

  近日,王成林被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死缓并限制减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上门女婿 入赘 岳父 杀妻

上一篇:商洛情侣相约在酒店自杀殉情 男方掐死女友逃走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