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商洛一酒店掐死女友后潜逃 自称相约殉情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2-21 07:12:58
[摘要]一女子被发现死在酒店,其男友被警方抓获后称,他们相约酒店自杀殉情,但他掐死女方后感到害怕逃离了现场。32岁的男子廖某是安徽金寨人,干装修,单身,去年4月,他认识了小他5岁的商洛无业女子杨某。

  一女子被发现死在酒店,其男友被警方抓获后称,他们相约酒店自杀殉情,但他掐死女方后感到害怕逃离了现场。

  32岁的男子廖某是安徽金寨人,干装修,单身,去年4月,他认识了小他5岁的商洛无业女子杨某。经历了一次失败婚姻的杨某和廖某谈起恋爱,因年龄、地域等原因,杨某父母坚决反对,但两人仍继续交往着。

  今年2月17日晚,商洛城区一国际酒店工作人员打扫客房时发现了已死亡的杨某,警方赶到案发现场,确认杨某已窒息性死亡多时,遂成立专案组。2月19日凌晨4时许,在西安一酒店内将廖某抓获。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被抓后,廖某供述称,他们两人原本是去酒店相约自杀殉情的,他掐死杨某后自己也服了毒,后因为害怕,坐出租车逃到了西安。目前,因廖某自称服过毒,警方采用了对其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将他控制在商洛一家医院内进行观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曾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掐死 女友 殉情

上一篇:因不满岳父要求入赘 男子杀害妻子及未满月儿子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