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大妈报警称丢首饰 原来是其忘记藏在何处

汉中新闻 阳光报 作者:邢静涛 2017-02-22 11:13:16
[摘要]杨大妈年前在女儿家过年,出门前将自己的首饰藏了起来,年后回家忽然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原来,年前杨大妈考虑出门时间长,总感觉家中的贵重物品放着都不安全,就藏了起来,结果一来二去自己也找不着了。

  杨大妈年前在女儿家过年,出门前将自己的首饰藏了起来,年后回家忽然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原来,年前杨大妈考虑出门时间长,总感觉家中的贵重物品放着都不安全,就藏了起来,结果一来二去自己也找不着了。

  近日,辖区居民杨大妈来到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北区派出所,言辞中充满了愧疚之意,更多地是对民警细致工作的肯定和赞许。

  事情还得从2月14日说起,当日上午,家住汉中市城固县老庄镇一居民小区的杨大妈急冲冲地来到了北区派出所报案称,“我家中多件首饰物品被盗。”看着焦急万分的杨大妈,派出所领导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从老人的讲述中捕捉案件相关信息,并亲自带队随同老人前往现场。由于案情重大,派出所领导同时将案情通报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随即派出精干警力协同作战。参战民警在对案件现场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勘查和大量调查走访后,排除盗窃案件可能。经了解,杨大妈年前一直在女儿家过年,出门时还查看了自己的首饰物品,年后回家忽然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顺着大妈的思维,在民警和其家人的帮助启发下,杨大妈终于在家中找到了自己丢失的东西。原来,年前杨大妈考虑出门时间长,总感觉家中的贵重物品放着都不安全,就藏了起来,结果一来二去自己也找不着了。(丁崇华 记者 邢静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首饰 民警 报警 出门

上一篇:汉中女子产后十天突发脑溢血 丈夫怀抱女儿守护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