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天气晴好持续到周末 趁好机会周末出门踏青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3 19:08:16
[摘要]23日冷空气就算彻底离开了,午后暖意回归,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好天气要维持到周末,大家赶紧计划一下,周末出门踏青吧。

  23日冷空气就算彻底离开了,午后暖意回归,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好天气要维持到周末,大家赶紧计划一下,周末出门踏青吧。

  23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过后,全省整体空气质量较好。但是早晚温差大,早晨还是能感受到些许冬天的寒意,气温较22日下降1-4℃,陕北最低气温均在零度以下,最低榆林-15.4℃;关中和陕南大部-5~3℃,西安城区3.7℃。

  午后的古城西安暖洋洋的,微风和煦,春天仿佛一下来到了,截止16时,西安9.1℃,陕南气温较22日大幅上升,旬阳最高气温达14.6℃。

  预计2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全省气温较高,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将超过10℃。预计西安24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0-11℃,东北风2-3级。

  马上就是周末了,这个周末全省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出门踏青游玩最好不过了。咱古城的春天盎然,正是到了踏青、爬山、摘草莓的时候,携家人好友出游玩耍,也好享受难得的悠闲。

  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温差较大,午后气温较高,注意适当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晴好 持续

上一篇:西安八旬夫妇自愿捐献遗体 希望到死都对社会有贡献 下一篇:西安小伙被拉进微信群参与赌博 有人一天输了几十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