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一次会议今闭幕 将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肖琳 张杰 2017-02-24 06:36:57
[摘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西安市政协原主席董军,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赵红专、李佐成、张宁、张建政、杨广亭、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问向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岳华峰当选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今闭幕

  今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

  昨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岳华峰当选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西安市政协原主席董军,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赵红专、李佐成、张宁、张建政、杨广亭、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问向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人大党组书记胡润泽,西安市委常委吕健、任军号、吴键、杨鑫、赵敏、李婧、卢凯、李毅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永康:保持“一线”精气神

  王永康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市政协十四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西安正处在建设大西安、推动大发展、实现大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在“追赶超越”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一要把好“方向舵”,知大局,明大势,守纪律,争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二要当好“智囊团”,为发展献策,为发展出力,为发展护航,争做大西安大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三要架好“连心桥”,了解群众意愿,帮助群众办事,关心群众疾苦,争做促进民生改善的“五星级服务员”。四要打好“团结牌”,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凝聚各方面力量,争做汇聚发展正能量的模范践行者。五要保持“一线”精气神,以“一线”的意识、“一线”的状态、“一线”的担当,争做助力追赶超越的主力军。

  岳华峰:感谢信任 不负重托

  岳华峰代表新当选的西安市政协十四届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奋发作为,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界别委员,继承发扬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以满腔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不断引领全市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岳华峰指出,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宏伟蓝图,赋予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新的使命。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厚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西安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作用,凝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共识,努力做出新业绩、谱写新篇章。要始终维护核心,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要始终服务中心,做奋力追赶超越的积极推动者;要始终凝聚人心,做促进社会和谐的忠实服务者;要始终突出重心,做加强自身建设的模范践行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加快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岳华峰同志简历

  岳华峰,男,汉族,1961年11月生,山东省荣成市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法学学士,副研究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团工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科技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科技产业集团总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西安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兼),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陕西省推进西咸新区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西安沣渭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书记,西咸新区开发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2017年1月至今任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咸新区开发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2017年2月在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西安市第十一、十二、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西安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市委委员,西安市第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西安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大 市长

上一篇:西安人注意了!下月起毕业落户、户口迁移可手机上办 下一篇:6只猴子和王宝强拍电影 28天挣了1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