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宁中一面包车小区内突起火 烧得只剩框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2-25 18:28:58
[摘要]小区路面停放的小型面包车起火,小区业主齐灭火,幸未造成其他人员、财产损失。

小区路面停放的小型面包车起火,小区业主齐灭火,幸未造成其他人员、财产损失。

昨日上午11时许,咸宁中路陕钢家属院院内地面停车位上停放的一辆面包车突然起火。目击者雷先生说:“车在高层的南边放着。起火后,停在起火车辆前后车辆的业主赶到楼下将车开走。小区发现火情的业主都积极参与灭火,有的从自家提来水桶,有的拿来干粉灭火器,但起火车辆的车主似乎没在家,一直没露面。”

小区业主张先生说,“我家楼层较高,一开始没察觉,直到儿子趴在阳台窗户,看到燃烧的车辆,才提着家里的水壶跑下去灭火。多亏车辆附近没绿化,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但起火的车辆可惨了,车窗玻璃、方向盘、车座等车内所有部件均被烧化,仅剩外框架。”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支队了解到,接警后,西安市消防支队金花北路中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灭火,但到达时业主已将火基本扑灭,消防员对现场进行了降温处理。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正调查车辆起火原因。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宁中路 面包车 起火

上一篇:暖和天气即将暂停 28日陕西中南部有弱降水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