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和天气即将暂停 28日陕西中南部有弱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5 18:28:48
[摘要]最近好天气持续,周末的西安晴朗温暖,空气清新,春色如画。暖和的天气将在28日暂停,届时我省中南部有降雨。

  最近好天气持续,周末的西安晴朗温暖,空气清新,春色如画。暖和的天气将在28日暂停,届时我省中南部有降雨,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

  近来我省天气晴好,24日全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空气质量优良。据8时观测显示,陕北多地仍有积雪,其中榆林积雪深度为9厘米,米脂积雪深度为7厘米,清涧积雪深度为6厘米。25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5℃,最低榆林-11.2℃;关中大部-6~3℃,其中西安城区为0.9℃;陕南大部-3~3℃。截止2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9℃;关中大部8~13℃,西安12.2℃;陕南大部9~15℃,最高安康石泉为15.4℃。

  预计26-27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将会稳中有升,但是广大市民需注意,昼夜温差仍然较大,适当添减衣物。28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中南部有弱降水,同时我省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

  预计西安地区2月26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东北风2-3级;2月27日多云间晴,气温2~16℃;2月28日多云转阴,气温3~13℃。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暖和 天气 即将 暂停

上一篇:注意!去往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发车地点和模式改变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