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近日晴好天气28日中断 中南部有降雨陕北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6 07:17:19
[摘要]暖和的天气将在28日暂停,届时我省中南部有降雨,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

  最近好天气持续,周末的西安晴朗温暖,空气清新,春色如画。暖和的天气将在28日暂停,届时我省中南部有降雨,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

  近来我省天气晴好,24日全省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空气质量优良。25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5℃,关中大部-6℃~3℃,其中西安城区为0.9℃;陕南大部-3℃~3℃。截至2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3℃~9℃;关中大部8℃~13℃,西安12.2℃;陕南大部9℃~15℃。

  预计26-27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将会稳中有升,但是广大市民需注意,昼夜温差仍然较大,应适当添减衣物。28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中南部有弱降水,同时我省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4℃

  明天 多云 3℃~16℃

  后天 阴转晴 2℃~13℃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晴好 中断 降雨 陕北

上一篇: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电梯预计8月完成更换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 三条客运班线发车点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