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 三条客运班线发车点调整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6 07:21:24
[摘要]由于西安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自2月27日起,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将正式迁至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发车运营,发车模式为流水发车。

  由于西安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自2月27日起,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将正式迁至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发车运营,发车模式为流水发车。

  据了解,根据有关规定,自2017年3月1日起,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行实名制售票实名制查验。目前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场都在做相关准备工作。根据西安市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也做出调整。届时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形成以华山、太白山、柞水溶洞为主的景区直通旅游客运服务体系,并力争通过省站旅游资源,将这些线路打造成为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快捷温馨的乘车环境。

  华山线路:6:30首班,18:00末班,流水发车,每小时一班,运行时间大约两个半小时。距离150公里,单程39.5元,往返66.5元。

  太白山线路:8:00首班,18:00末班,间隔80分钟一班。距离120公里,两小时内到达,单程票价37.5元,目前暂时没有往返票价。

  铜川新区线路:6:20首班,20:00末班,流水发车,每20分钟一班。距离90公里,票价28.5元,正常情况两小时内到达。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客运班线 调整

上一篇:陕西近日晴好天气28日中断 中南部有降雨陕北降温 下一篇:各色小单车“闯”西安 管理部门:妨碍通行依规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