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祸致瘫 65岁坚强大叔借助“移动双杠”走了21年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2-26 14:10:30
[摘要]车祸致瘫65岁坚强大叔借助“移动双杠”走了21年。

\

  车祸致瘫65岁坚强大叔借助“移动双杠”走了21年。

  2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引镇,65岁的何培江借助“移动双杠”行走在街头。双手每向前移动一次双杠状的钢管支架,他便用双手支撑起整个身体让身体向前一步。

  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7点,除了回家吃中午饭,他都在街头走着,这样的行走每天都要坚持七八个小时。何培江说:“要是不这样锻炼,估计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了。”

  96年何培江44岁,一起车祸让他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觉,他站不起来了。但何培江不甘心就这样在床上躺着,出院后,他要家人按他的设计去做了这个像双杠一样的钢管支架,借助“移动双杠”何培江风雨无阻地在街头行走,钢管支架的4个脚磨短了就焊上一段,21年焊过不下十次。何培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走在小镇的街头,他成了小镇的坚强大叔。(记者 魏永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致瘫 移动双杠

上一篇:咸阳户口变西安 综合社保标准将至少提高500元以上 下一篇: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