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瘾君子装病躲警方处罚 妻子忍无可忍戳破谎言

社会新闻 厦门日报 作者:程午鹏 2017-02-27 16:31:37
[摘要]没病偏说有病,吸毒男子想躲避警方处罚。2月19日下午4时许,莲前派出所在湖里一小区抓获毒贩时,同时抓获一名前来购买海洛因的男子。

警方抓获涉嫌吸毒的朱某毅。

  没病偏说有病,吸毒男子想躲避警方处罚。妻子看不下去,拿出体检报告戳破谎言。24日,这名男子被莲前派出所拘留,还要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2月19日下午4时许,莲前派出所在湖里一小区抓获毒贩时,同时抓获一名前来购买海洛因的男子。该男子叫朱某毅,尿检呈阳性。经查,朱某毅有多次吸毒前科,两次被强制隔离戒毒。

  面对民警,朱某毅说他有股骨头坏死、高血压等疾病,想躲避处罚。民警对这些病情调查时,妻子提供了一份朱某毅去年12月的体检报告,证实他压根没病。

  原来,朱某毅多次因吸毒被抓,每次都向家人保证戒毒,却一次次食言。朱某毅因吸毒丢了工作,养育孩子和赡养父母的重担,都落在妻子身上。朱某毅为筹集毒资,只要家里有钱,就偷偷拿去买毒品。妻子已忍无可忍,协助警方对丈夫进行处罚,并帮他戒除毒瘾。目前,朱某毅已被警方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朱某毅 警方抓获 装病 妻子

上一篇:男子称妻子与全世界的人有不正当关系 将其砍杀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