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女子入住一酒店 洗澡时玻璃门突然爆裂割伤脚背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1 07:30:17
[摘要]酒店洗澡时,玻璃门突然爆裂,女房客右足背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并鉴定为八级伤残。当晚11时左右,赵女士在其丈夫洗浴结束后,准备进入浴室洗浴,拉浴室玻璃门的拉手时,玻璃门突然爆裂,坠落的玻璃扎伤赵女士。

\

  酒店洗澡时,玻璃门突然爆裂,女房客右足背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并鉴定为八级伤残。近日,汉台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事发

  酒店玻璃门爆裂

  割伤房客脚背

  2014年10月23日,汉中市民赵女士住进了汉台区叶家营御庭酒店,然而当晚洗澡时却发生了意外。

  原来,当晚11时许,赵女士正准备进入洗澡间洗漱时,洗浴间的钢化玻璃门突然爆裂,破碎的玻璃砸中赵女士,她身上多处受伤。其中,右脚伤情最重。得知情况后,酒店经理冯女士开车将其送往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就医,住院治疗9天,伤情诊断为:右足背皮肤软组织裂伤并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右足第二跖趾关节囊破裂。

  由于汉台区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不能治愈,后转院至西安市兵器五二一医院住院治疗12天,伤情诊断右足踇长伸肌腱断裂缝合术后。赵女士受伤后,酒店仅仅在第一次入院治疗期间支付了4000元医疗费用,之后再未尽任何责任。赵女士出院后多次联系被告商谈赔偿事宜,酒店方一直推诿。

  一怒之下,赵女士将酒店起诉至汉台区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

  焦点

  玻璃自己爆裂还是人为所致?

  近日,汉台区法院就此案进行了审理。在庭审中,原被告双方就焦点问题进行了辩论。

  被告辩称,赵女士称,洗漱时,酒店钢化玻璃门突然爆裂。而答辩人认为,原告所讲上述情况缺失证据证实。本店所安装的均是钢化玻璃,从来未发生过自爆现象。只是在2014年夏季的一天,其他客人入住后因酒醉失控打坏了玻璃,至于本案原告此次被破碎玻璃划伤,其玻璃究竟是如何破碎的,原告无证据证实,原告所讲“玻璃是突然爆裂”,答辩人不承认该事实。

  原告在诉状中又讲:“由于被告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致使原告被砸伤。被告的侵权行为给原告造成巨大损失”。

  答辩人认为,原告所讲,认识错误。原告虽在本店内身体受伤,并非玻璃“自爆”而是因外力碰撞了该玻璃,致使玻璃破碎划伤了原告身体,是原告自身行为造成的。答辩人尽到安全保障责任的,原告受伤,答辩人不承担责任,更谈不上侵权行为。相反,答辩人要求原告赔偿损坏的玻璃门以及相应的经济损失。并返还答辩方当时垫付的4000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原告 御庭 脚背 女房客

上一篇:汉中出现罕见“日晕”景象 光环笼罩太阳绚丽多彩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