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陕西省首个“国际F3赛道”落户临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03-01 17:56:55
[摘要]基地计划在2017年6月1日前完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校园内首个汽车教育体验基地。

  3月1日上午,中国大学生汽车教育体验基地项目建设开工奠基仪式在临潼现代工业组团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校园内第一个汽车教育体验基地,可承办国际大学生方程式赛事、国际四级赛事和国内多种汽车类赛事。

  中国大学生汽车教育体验基地总占地面积约332亩,位于临潼现代工业组团内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临潼校区。基地计划在2017年6月1日前完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校园内首个汽车教育体验基地。

  据了解,基地内所修汽车赛道为国际四级赛道,即俗称的“国际F3赛道”,全长2.45km,共设13个弯道,可分成大学生方程式赛道和汽车体验赛道两条单独的赛道,也可通过组合,提供9种不同的赛道组合形式,满足汽车类所有教学、试验、比赛和安全教育等多种需求,可承办国际大学生方程式赛事、国际四级赛事和国内多种汽车类赛事。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学院的教学需要,也为园区内提供了独有的汽车文化和景观展现,为园区之后特色汽车小镇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华商报记者张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F3赛道 落户 临潼

上一篇:发现"地下出警队"或"村霸"快报警 全市举报电话公布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