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欲开出巷子却挂倒砖墙 砖块埋住墙边保洁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3-07 07:11:55
[摘要]雷女士是蓝田人,在长乐东路做保洁员,昨日上午11时,她在长乐小区西侧的巷子口干活时,被巷口倒塌的一堵墙埋住。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保洁员雷女士就不会站在那面墙跟前,被车挂倒的砖墙也不会把她埋住……

  雷女士是蓝田人,在长乐东路做保洁员,昨日上午11时,她在长乐小区西侧的巷子口干活时,被巷口倒塌的一堵墙埋住。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雷女士已被送到西京医院,一辆渣土车正在清理倒塌的砖块等。

  这条巷子是南北向,最北边的巷口西侧有高和长均约两米的半堵墙。一名男子说,没出事前,巷口东边也有和西侧一样的半堵墙,这就使得巷子口变“窄”了,肇事车由南向北准备出巷子,可能以为能过去,却没想到挂倒了东边的半堵墙。另一名男子说,保洁员被从砖堆里刨出来时已奄奄一息。

  华商报记者从西京医院得知,雷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和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曾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砖墙 巷口

上一篇:2017年西安中考3月13日起报名 8日至10日资格审查 下一篇:西安男娃微信发万元买"装备" 家长告腾讯游戏被驳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