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吐槽"上学难" 好学校天价择校费"一位难求"

要闻 西安网 2017-03-07 10:18:42
[摘要]“上学难”是“民生九难”之一,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虽然距开学季还有半年多时间,但焦急的家长们都未雨绸缪,开始担心起了孩子的上学问题。面对当下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大家开始纷纷吐槽“上学难”。
\
\

  与学龄家长们感受不同的是,记者在曲江教育局采访时,工作人员却说,在曲江上学并不难。

  曲江教育局冯晨辉表示,在曲江教育局辖区不存在上学难的问题,可以保证每个孩子都有学上。

\

  高新区是我市开发建设最早的开发区,按理来说学校的配套建设是最为完善的,但在辖区居民看来,“上学难”同样是困扰他们最大的难题,附近学龄儿童、青少年多,但好学校数量少是大家普遍抱怨的问题。

  而在高新区一些稀缺地段高档楼盘的业主也遭遇上学难,一名业主称,买房时开发商承诺能保证孩子上学,住进去后却发现与一墙之隔的优质学校无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好学校 上学难 吐槽

上一篇:看了假经典?《风月俏佳人》原结局女主竟吞药而亡 下一篇:陕西汉中现奇葩毕业证 校名不符校长叫"周桀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