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3-07 11:04:02
[摘要]3月1日,被称为“敞开怀抱,拥抱人才”的“史上最开放户籍准入政策”——《西安市关于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户口登记办事指南》正式实施。

kb842pc6.jpg

  据统计,新政实施首日的3月1日,全市共接待咨询群众9200余人,初审受理落户材料2088份。仅未央分局首日一天就接待咨询群众654人,初审受理材料115份。未央分局6天来共接待咨询群众2290人,初审受理材料505份。

  为进一步使户籍新政走进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未央分局精心组织了此次企事业单位户政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现场,分局主管户政工作的谭冲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分局实施户籍新政情况以及分局户政服务的核心理念。户政大队领导就户籍新政落户如何申请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详细回答了企事业单位代表。就各企事业单位提出的户籍遗留包括新政实施后仍存疑问的一系列问题,分局副局长谭冲,户政大队负责人及各派出所户籍所长均予以详尽解答,并给出解决办法。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问题 解决

上一篇:市民出入境更方便啦! 护照办理周期缩短为6个工作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