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3-07 11:04:02
[摘要]3月1日,被称为“敞开怀抱,拥抱人才”的“史上最开放户籍准入政策”——《西安市关于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户口登记办事指南》正式实施。

QQ截图20170307134046.jpg

  公安未央分局政委马惠民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企事业代表对户籍新政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各单位对分局公安工作、的需求一一记录下来。马惠民表示,此次市局户籍新政的推行,是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西安市部分户籍准入条件的意见》要求做出的重大调整。户籍政策的放宽、户政工作服务质量的提升对吸引高素质人才落户西安、打造有益于人才创新创业的优越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全体户政民警将以“奔跑起来、跑的更快”的精神状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具体行动和“追赶超越、走在前列”的切实成效,真正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以热情文明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达到“群众满意、政府满意”的工作标准。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问题 解决

上一篇:市民出入境更方便啦! 护照办理周期缩短为6个工作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