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北门外绿皮火车夜间冒黄烟 味道呛人暂无法取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3-08 07:07:16
[摘要]“小北门外的火车头停靠点经常在夜间10时左右冒浓浓的黄烟,味道呛人。李女士说,她家住在自强路,离火车道最近的小区受到的影响最厉害,而且每年冬天如此。

\

  “小北门外的火车头停靠点经常在夜间10时左右冒浓浓的黄烟,味道呛人。”3月5日,李女士说。

  李女士说,她家住在自强路,离火车道最近的小区受到的影响最厉害,而且每年冬天如此。

  记者立即联系12369,工作人员表示,的确从2月开始就接到投诉,已和铁道部门联系,正在处理中。西安市环保局莲湖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市民所说的“小北门外火车头停靠点”是西安客车车辆段。经环保局工作人员调查,冒烟的火车是发往支线的老旧绿皮车,每晚回来停靠,这些绿皮车每节都有个小锅炉,用来供暖和烧热水。另外,内燃机车头发动时也会冒烟。因现实原因,这些绿皮车暂无法取缔。根据有关规定,工作人员要求其更换清洁燃料,至少要改成无烟煤。车辆段也已作出整改报告。华商记者 马虎振 读者李女士 供图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北门 黄烟 绿皮车

上一篇:能租自行车的公交卡坏了 市民:交钱网点多退钱太折腾 下一篇:西安地铁一小伙要辞职 被要求先交工装40%折旧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