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红衣女子渭惠渠跳河轻生 身体在水中不断翻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3-11 07:38:02
[摘要]3月4日,扶风县绛帐镇渭惠渠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绳子的一头,是一位跳河轻生的女子在水中上下翻滚,危在旦夕;绳子的另一头,是民警和村民拼命拉拽……

3月4日,扶风县绛帐镇渭惠渠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绳子的一头,是一位跳河轻生的女子在水中上下翻滚,危在旦夕;绳子的另一头,是民警和村民拼命拉拽……

民警用绳索绑住自己下水拦截

“有人跳河了!”3月4日上午11时38分,扶风县公安局绛帐派出所接110反映,一红衣女子从绛帐镇东西湾村的渭惠渠桥头纵身跳入河中,人已随河水向东漂流而去。

根据渭惠渠地形,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直奔事发地,由西向东寻找,一路直奔河道下游,由东向西拦截。最终,在当地村民指引下,民警在沿河渠向东约500米处,找到了跳河的红衣女子,当时女子在河中央不停翻滚,情势危急。

由于河面较宽,河堤护坡是光滑的水泥面,无任何能够攀抓的东西,营救一时陷入困境。民警赶紧呼叫周围村民就地取材,村民很快便找来竹竿、绳索、铁钩等物品。眼见红衣女子不停向下漂流,危在旦夕,民警李康用绳索绑住自己下水进行拦截,终于在距离事发地约1000米处,将红衣女子拦截,李康用绳子的一头绑住女子,赶紧和河岸及河堤护坡上的村民一同将女子向上拉拽。于是,在渭惠渠边,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绳子的一头,是红衣女子在水中上下翻滚,危在旦夕;绳子的另一头,是民警和村民拼命拉拽。女子身体的重量、河水将其向下游冲的阻力、光滑的河堤护坡等因素,给民警和村民制造了不小的困难,河对岸的村民都在为他们加油鼓劲,一位女士双手合十默默祈祷,在这场与死神的拔河角力中,最终,警民联手取得了胜利,将红衣女子拉上了岸,赢得了生机。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红衣 女子

上一篇:咋回事?宝鸡男子手持菜刀打伤父母 到处乱窜 下一篇:倒春寒来了!今起5天全省降温 有风有雨还有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