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婴儿盖40万现金睡 网友:炫富有没有考虑小孩感受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3-13 14:27:16
[摘要]现在炫富的方式真是无力吐槽,泰国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他的土豪阿姨就送来了200万泰铢(约40万元人民币)现金作为出生礼物。原标题:婴儿盖40万现金睡网友:有没有考虑过小孩感受。

现在炫富的方式真是无力吐槽,泰国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他的土豪阿姨就送来了200万泰铢(约40万元人民币)现金作为出生礼物。并且把这些1000泰铢(约200元人民币)面值的纸币当被子盖在婴儿身上。婴儿盖40万现金睡,啧啧~这土豪花样炫富虽然富贵气十足,但却遭来了无数网友的一片吐槽声:“你有钱也不用这么晒吧,有没有考虑过小孩的感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小孩 炫富

上一篇:女警“掌管”2300个微信群 13.5万人可随时@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