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捐书留香 情系一校”爱心捐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7-03-16 09:34:21
[摘要]3月14日,由陕西沣西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沣西新城第一学校共同发起的“捐书留香 情系一校”爱心捐书活动,在沣西新城第一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启动仪式。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拳拳爱心,足以感动一生,捐一抹书香,留一份真情……”伴随主持人的登台,标志沣西新城“捐书留香 情系一校”爱心捐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3月14日,由陕西沣西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沣西新城第一学校共同发起的“捐书留香 情系一校”爱心捐书活动,在沣西新城第一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沣西新城爱心单位及各界人士近百人为孩子们捐赠图书千余册,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来告诉同学们,读书可以开拓视野,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知识和智慧。所以多读书,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扎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人。

  随后,沣西一校校长龚健辉代表学校致答谢辞,她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界人士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阅读,精心利用,从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让读书成为习惯,让读书促进进步,让读书陪伴成长,让校园充满书香气息,并通过读书感悟到精彩人生。她要求同学们记住这样一个温暖的场景,记住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目光,学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予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因为只有心存感恩的人,才能学会关爱,才敢承担责任,才会懂得奋斗。

  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少先队员感谢所有的捐赠者。

  沣西新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策划局、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局、建设环保局、市政公用局、财政局、海绵城市技术中心及沣西新城集团公司财务部、合同预算部、信息产业园公司、沣西置业公司、沣西物业公司、大数据公司及部分入区企业、参建单位、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此次“捐书留香 情系一校”爱心捐书活动是沣西新城“学雷锋、献爱心”活动的一个缩影,爱心捐书倡议自3月10日发出,活动时间从3月14日至3月30日,为沣西新城第一学校的孩子们捐赠图书,让渴求新知的同学们在课余饭后,欣喜地选看自己喜爱的书籍,他们就会有更多对美好世界的憧憬。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梦想。捐书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一路携手同行!

\

  活动现场

\

  沣西新城各界爱心单位及个人代表

\

  捐赠仪式

\

  爱心单位代表发言

\

  龚校长致答谢辞

\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

  学校捐书登记处

\

  合影留念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海绵城市有奖问卷调研,沣西新城等你来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