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西沣三路、沣经二路两条道路年内完成施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17-03-17 07:52:56
[摘要]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了解到,西安南郊西沣片区的西沣三路、沣经二路市政工地治污减霾等各项施工有序紧张地进行着。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了解到,西安南郊西沣片区的西沣三路、沣经二路市政工地治污减霾等各项施工有序紧张地进行着。按计划两条道路将分别于7月与12月前完成,彻底改善雁塔区西沣片区交通环境。沣经二路工程南起西部大道、北接南三环辅道,道路全长1964米;西沣三路工程西起西沣路,东至沣经一路,道路全长1499米,沿线与西沣路、沣经一路、沣经二路相交。两条路共同承担着西安市雁塔区西沣片区的次要交通,起到分流子午大道至西沣路、西部大道至南三环范围交通压力的作用,为沿途各楼盘及城中村改造小区提供天然气、自来水、市政供暖的供给服务,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郊 施工 市政部门

上一篇:西安将打造都市文化圈 步行15分钟就能享受文化服务 下一篇:西安:对为卖淫嫖娼提供条件的最高拟罚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