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曹操专车约车车没来还摊上事 电话遭遇"呼死你"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客户端 作者:李逸超 2018-05-01 07:10:04
[摘要]网约车方便快捷,成为了不少市民的出行首选。但是家住西安南郊的房先生,却因此“摊上事”了。

西安市民网上约车摊上事 电话遭遇“呼死你”

西安市民网上约车摊上事 电话遭遇“呼死你”

西安市民网上约车摊上事 电话遭遇“呼死你”

  网约车方便快捷,成为了不少市民的出行首选。但是家住西安南郊的房先生,却因此“摊上事”了。

  房先生:“今天早上开始 ,我就一分钟接一个骚扰电话,对方也是一直不说话,我一接就挂。”

  房先生想了想,他的电话应该是遭遇了“呼死你”。不过这究竟是谁干的呢?

  房先生:“不知道咋回事,我寻思是不是得罪谁了,忽然开始把我电话就呼死了呢。”

  正当房先生纳闷的时候,突然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你这四个二的电话还不错,先呼你半个月。

  房先生一看,这不是昨天那个网约车司机么?敢情这事是他干的啊。房先生就向辖区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报了警,通过警方的协调,房先生的手机总算是消停了。可是为什么网约车司机会这样呢?事情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房先生:“昨天晚上,我这边来了两个上海的朋友,请他们在纬一街吃饭,回家的路上我们叫了个曹操专车,等了二十分钟,司机说他来不了,然后他让我取消单子,我没取消,这时候他就各种电话辱骂我 。”

  叫的车没来,还挨了一顿骂。这还不算完,今天早上还遭遇了个“呼死你”。这让房先生很是郁闷。

  房先生:“我当时想的就是他骂就骂,骂完就算了,就没事了。我该给他取消单子就取消单子,因为我一直在坐曹操专车,服务还不错,我也没想到五一期间,正好外地朋友来,弄成这样。”

  直到今天早上十点的时候,房先生打开手机软件,还能看到一个起点和终点重合,等待支付的订单。看来,这个司机已经在他那边完成了这个房先生根本没有见到车的订单。随后,房先生也向曹操专车的客服电话反映了这一情况。

  房先生:“我把短信和电话通话记录,全部都发给你们了,他辱骂我的信息也发过去了,你们能不能尽快解决。”

  曹操专车客服电话:“好的,了解了。我这边帮您做一个反馈,让他们尽快给您一个回复。”

  截止到下午两点,事件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同时,明德门派出所已经通知这个网约车司机,今天之内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李逸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郊 呼死你 网约车

上一篇:西安南郊一民房液化气罐闪爆 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