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年多收八千元学费 西外部分毕业生把母校曝光

要闻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2017-03-23 10:35:12
[摘要]一位自称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09级毕业生”@mizi2521 发微博称,该学院部分专业学生每学年被多收了2000元学费。

  近日,一位自称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09级毕业生”@mizi2521 发微博称,该学院部分专业学生每学年被多收了2000元学费,学生代表与校方多次交涉,校方却避而不见。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已毕业学生已收到校方退款。

1.jpg

  该网友发布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影动画专业历年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凭据,凭据显示该专业每学年学费为11000元。然而,该网友质疑称,根据陕西省物价局2009年8月27日公布的《陕西省2009年秋季各级各类学校收费一览表》显示,该专业学费应为每学年9000元。

2.jpg

  此外,记者在陕西省物价局官网查阅了2010年、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的公办院校艺术类专业收费标准,国家规定艺术专业二类收费标准为9000元/生学年。

3.jpg

  网友在其微博中所述的专业,以及该学院其他部分专业均划归此类。然而,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证实,西安外国语大学对上述专业的收费标准则按艺术专业三类执行,即11000元/生学年。

  3月22日,记者获悉,目前2012级部分专业学生已收到学校4000元退款。也有戏剧文学、播音主持等专业毕业生被校方通知要走了银行卡账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外 毕业生 多收学费 曝光

上一篇:共享汽车3月底登陆西安 首批投放200辆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 空运“鸭血”偷梁换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