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专替人摆事的"地下出警队"在扶风逼停轿车疯狂打砸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3-24 07:46:11
[摘要]最大的28岁,最小的19岁,11个小伙子正值青春年华,却不务正业,成立专门替人摆事儿的“地下出警队”,制造了影响恶劣的扶风“12.8”寻衅滋事案。

  最大的28岁,最小的19岁,11个小伙子正值青春年华,却不务正业,成立专门替人摆事儿的“地下出警队”,制造了影响恶劣的扶风“12.8”寻衅滋事案,近日,这个嚣张一时的“地下出警队”被扶风警方一网打尽,11名嫌疑人全部被批捕。

  11个蒙面人逼停小轿车疯狂打砸

  2016年12月8日,天刚亮,一辆小轿车行驶在路上。突然,一前一后冲来两辆面包车将小桥车逼停。车上下来十多个手持砍刀、棍棒,杀气腾腾的蒙面人,小轿车司机见势不妙,加大油门想冲过去,却没成功,被后面的面包车撞停下来,动弹不得。一群蒙面人冲上来疯狂打砸小轿车,并从车内拽出瑟瑟发抖的两男一女,为首的蒙面人大骂:“最好长点眼,再嚣张小心老子灭了你全家!”说罢一伙人扬长而去。

  这一幕不是影视剧情节,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扶风县绛帐镇的“12.8”寻衅滋事案。案发后,有人将蒙面人的恶行描绘得神乎其神,一时间在绛帐当地引起一片恐慌。扶风县公安局长怒斥:“光天化日之下,竟发生如此性质恶劣的案件,这是对公安机关的挑衅,我们不仅要对这身警服和警徽负责,更要对党和人民负责,决不能容忍犯罪分子逍遥法外!”下令即日成立专案组,务必早日破案,将全部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还全县百姓平安。

  一副车牌号锁定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民警对遗弃在现场的面包车进行了仔细勘查,在车上提取了口罩、矿泉水瓶、洋镐把、一副车牌号、过桥过路发票等物证,并对提取的生物检材进行比对,又对调取的周边监控视频资料进行排查,但案件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局领导遂即召开案情分析会,办案民警把前期调查跟侦查方向重新梳理了一遍,经过一番分析讨论后,将重点放在了那副车牌号上,车牌号为陕A,车辆所有地是西安,这伙人极有可能是从西安过来,作案后又返回了西安。专案组立即围绕车牌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车辆相关信息与作案现场遗弃的车进行对比,车的颜色、车型、品牌(本田)都十分吻合,而且该车确实属于西安某租赁公司,顺着这条线索专案组立即赶赴西安调查取证。一名叫张某的人引起民警注意,此人曾到租赁公司租走了两辆面包车(一辆大众,一辆本田),至今未还。民警断定张某跟此案有莫大的联系,随即对其展开深入调查。自案件发生后此人就失踪了,手机关机,家人朋友也联系不上。这种种迹象更加坚定了民警的判断,张某就是破获此案的关键人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蒙面人 打砸 地下出警队

上一篇:宝鸡眉县住建局两名领导因银海小区一房多卖被问责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