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4名蒙面人趁乘客上车 将公交司机、售票员打伤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4-07 07:25:41
[摘要]公交车停下,乘客上车之际,4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将公交司机和售票员打伤后开车逃跑。

  公交车停下,乘客上车之际,4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将公交司机和售票员打伤后开车逃跑。目前,华州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营运中司机售票员被打伤

  3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华州区人民医院骨外科,受伤的售票员吉新萍右胳膊被医疗器材固定,右大腿外侧大面积淤血,受伤的司机赵晓雄左胳膊被医疗器材固定,左腿被纱布包扎着,因为3月30日下午才做了手术,当时正在休息中。

  吉新萍告诉华商报记者,丈夫赵晓雄是华州区一名2路公交车司机,她是该车上的售票员,平时也没有和谁有结怨。3月24日下午6时50分,丈夫驾驶公交车从终点站陕化厂出发,在陕化厂与310国道丁字路口的麦郭村路口停车后有乘客上车。突然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停在公交车前,从车上下来4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一男子来到驾驶员车门前,用木棍将驾驶室玻璃砸碎后将丈夫拖下车殴打,两名蒙面男子又上车将自己也拽下车殴打。这4名蒙面男子将她和丈夫打伤后,立即开车逃跑。有目击者打120、110报警。

  吉新萍和赵晓雄的主治医生张小军介绍,经诊断,赵晓雄是左尺骨下段骨折,已经做了固定术,吉新萍是右尺骨上段骨折、头皮血肿、双膝关节软组织损伤。

  公交公司派人到现场查看

  3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麦郭村口打人现场,一目击者称,3月24日下午6时许,在麦郭村路口的310国道上,4名戴着帽子的男子用约1米长的杠子上了一辆2路公交车,对司机和售票员进行殴打。现在想想都觉得害怕,售票员包里的多张1元纸币都被打得散落一地。

  “4个人戴着帽子和口罩,拿着木棍在310国道上打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现场另一位目击者说,她在房内看到后跑出来,那些人已经开着面包车跑了,她赶紧将自家门口的凳子拿出去,扶售票员坐下休息。

  “在得知司机和售票员被打后,公司也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也积极协助警方调查,目前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华州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一名霍姓负责人说。

  华州区公安局瓜坡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嫌疑人已经逃跑。当时就立案受理,立案后民警也调取了现场及周边路段监控,因嫌疑人都戴着帽子、戴着口罩,且驾驶的面包车未挂牌照,暂时不能确定嫌疑人身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售票员 蒙面人 乘客 殴打

上一篇:蒲城兴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 造成1人死亡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