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3个挖野菜好去处,周末一起去寻觅野味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公号 2017-03-25 12:25:11
[摘要]眼下正是野菜疯长的季节,西安13个挖野菜的好去处都在这里了,不如一起去挖野菜约起?

生活在水泥森林的城市之中

习惯了酒肉外卖烧烤

偶尔还会想念野菜的清淡

眼下正是野菜疯长的季节

西安13个挖野菜的好去处都在这里了

不如一起去挖野菜约起?

上王村

秦岭山脚下久负盛名的农家乐村子,紧挨秦岭野生动物园,逛动物园感受乡野气息,周末亲子游玩的绝佳去处。

沿着村子往下走,就是大片的农田,就看你有木有一双发现野菜的眼睛了。

除了挖野菜,还能摘草莓、钓鱼、爬山,玩累了吃个农家乐,这才是最惬意的生活!

地址:关中环线秦岭野生动物园旁

交通:乘320路公交车至秦岭野生动物园,沿环山公路向西1公里;或乘坐西安到沣峪口、东大、李家庄的班车,到滦镇下车即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野菜 地址 交通

上一篇:西安女士饭馆里吃饭出意外 脚踩草莓摔跤跌断腿骨 下一篇:西安老人免费体检已实施8年 为啥有人享受不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