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气人了!西安多辆私家车停放路边轮胎被恶意扎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3-26 07:51:39
[摘要]昨日一大早,家住西安仁厚庄北路的多位车主向本报反映称,停放在路边人行道上的多辆私家车频遭人扎胎放气。

  昨日一大早,家住西安仁厚庄北路的多位车主向本报反映称,停放在路边人行道上的多辆私家车频遭人扎胎放气。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仁厚庄北路时,看到还有几辆后轮被扎放气未开走的车辆停放在路边。“不是图财,车玻璃啥都好着,车上也没有被盗的痕迹。”姚师傅说。

  “23日凌晨,有辆白色轿车后轮也被人放气了。”附近一商店老板称,他安装在店铺外的摄像头,刚好拍到了白色轿车被放气的全过程。随后,记者从商店老板提供的视频中看到,23日凌晨5时许,天还没大亮的时候,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拄着拐杖经过一辆停放在人行道的白色轿车后侧时,突然弯腰用手中的东西多次扎该轿车后轮后离开。目前,被扎轮胎的车主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轮胎 私家车 扎破 摄像头

上一篇:施工掉落石块砸坏天然气管道 东郊近千住户家中停气 下一篇:阎良56岁农民想建展览馆 已收集200余件古董农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