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咚!咸阳女子家中阳台钢化玻璃自爆 物业解释太荒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3-27 07:22:55
[摘要]好端端的玻璃突然爆裂成碎纹状,而物业的解释却是室内外温差太大导致,这让张女士有些不理解,大中午的能有多大温差。

4dz1d5y1.jpg

  好端端的玻璃突然爆裂成碎纹状,而物业的解释却是室内外温差太大导致,这让张女士有些不理解,大中午的能有多大温差。

  3月20日中午12时许,家住咸阳宇宏·健康花城的张女士正在厨房做饭,突然阳台方向传来“咚”的一声,并伴随着“嗞嗞”声,张女士走过来一看,阳台上的一块玻璃竟然成了碎纹状。

  张女士说,他们是2011年交房后搬进来住的,房间内的玻璃都是开发商安装的,“物业说是温差太大导致,但这个季节大中午能有多大温差?我们小区去年也有一家住户家的玻璃自爆,这玻璃要是碰一下,玻璃碴掉下去伤到人可不得了。”张女士说,无奈之下,她只能自己购买玻璃更换。

  对此,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已入住6年,而玻璃的保质期为6个月,过了保质期应由业主自行更换。现在所安装的钢化玻璃内部都是中空的,由于空气的流入,加之室内外温差大,一些玻璃会出现自爆现象。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钢化玻璃 自爆 阳台

上一篇:贷款25万后入狱 银行私自变卖借款人542箱白酒抵债 下一篇:西安几十家主播经纪公司现只剩两家 网络直播加速洗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