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使用“西安停车”APP交费 竟仍显示欠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3-30 07:45:24
[摘要]使用“西安停车”APP,多次出现交过钱还重复计费的情况。昨日,熊先生在使用APP时又发现一条2月份的欠费记录,但他的交易明细中显示当时他已经交了这笔停车费。

  使用“西安停车”APP,多次出现交过钱还重复计费的情况。西安市民熊先生有点纳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从去年开始,熊先生一直使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的“西安停车”APP。每次停车时,收费员用设备记下他的车牌,车辆离开时只需要用APP结算。但今年1月,他发现有两笔停车费当时已支付,但APP上仍然有欠费记录。与停放中心沟通后删除欠费记录,没想到又遇到这种情况。

  昨日,熊先生在使用APP时又发现一条2月份的欠费记录,但他的交易明细中显示当时他已经交了这笔停车费。熊先生说,他已经知道这种情况是怎么造成的,如果有些市民不知道内情,就可能会把这笔钱交了。既然停放中心开发这款APP是为方便市民,就应该填补这个漏洞。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是有时候收费员的机器收不到用户网络交费的信息,收费员就会录入欠费信息,用户下一次停车时收费员就会提醒用户有欠费的情况。如果用户发现已经缴费还有欠费信息,只要致电停放中心,经过核实就可以删除。如果用户一直没有发现,停放中心在追缴欠费时,也会核查用户欠费原因,如发现用户已经交费就会删除欠费记录。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欠费 停车费 APP 收费员

上一篇:大学生手机丢失数千元被消费 个人信息还被用于贷款 下一篇:西安公立医院将实行新医疗服务价格 记者抢鲜打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