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墙“惠民卡”发售 60元就可全年无限次游城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02 06:44:37
[摘要]西安城墙专享年卡“惠民卡”开始面向陕西居民全面发售,60元办理一张城墙年卡,不仅能够全年无限次游览城墙,还可以参与西安城墙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

  3月30日,为期30天的西安城墙景区“春满四月·全民筝游”品牌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环卫工人、亲子家庭、中小学、幼儿园、特殊儿童等社会各界团体代表来到景区,观赏风筝大师筝舞蓝天,并亲身感受西安城墙风筝节的独特魅力。

  此外,西安城墙专享年卡“惠民卡”开始面向陕西居民全面发售,60元办理一张城墙年卡,不仅能够全年无限次游览城墙,还可以参与西安城墙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发售年卡 60元

上一篇:拟禁止幼儿园教拼音 《陕西省学前教育条例》征意见 下一篇:五花肉里抽出一条“虫”? 原来是肉的结缔组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