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雄安新区严厉打击炒房行为 炒房客转去周边“抢房”

要闻 中国新闻网(北京) 2017-04-04 00:37:07
[摘要]虽然雄安新区刚刚诞生,但却引来空前关注。面对涌入的炒房客,当地严厉打击各种炒房行为,楼市已暂被冻结,但雄安新区周边一些城市的楼市却逐渐变得火热。

(原标题:面对横空出世的雄安新区,周边城市怎么说?)

中新网北京4月4日电 虽然雄安新区刚刚诞生,但却引来空前关注。面对涌入的炒房客,当地严厉打击各种炒房行为,楼市已暂被冻结,但雄安新区周边一些城市的楼市却逐渐变得火热。那么,面对横空出世的雄安新区,周边城市又是怎么样的态度呢?

雄县政府大楼坐落在城区中心

雄安新区严厉打击各种炒房行为

“房子全部都封盘了,现在谁来也买不到房,这个是真的。我在北京的亲戚也想来买,但都不行。”安新县一位居民韩丽(化名)告诉中新网记者,现在暗地里房价已经炒到两三万了,虽然说是有这个价格能买,但是也不允许过户,都是白搭。

就在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公布后,安新县、雄县、容城县就迎来众多外地炒房客,但迎接这些炒房客的是无房可买和失望的现实,因为当地的楼市已经被冻结,无法交易过户。

“严厉打击各种炒房行为,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这是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在4月2日保定市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上的表态。根据河北日报报道,万树军表示,一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支持、有序推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坚决做好管控工作,大力实施专项整治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雄安新区 炒房 打击

上一篇:67岁"东北大爷"22次踏上北极 被称"北极摄影第一人" 下一篇:西安市民一卡在手 今后可畅享102项社保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