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西安地铁站难买长安通 公司回应:4日22时补齐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4-05 07:14:05
[摘要](4月4日)下午,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做出回应称,已组织专人对地铁站沿线自助机进行了摸排,预计今晚22时补充完毕。

xqq52z2b.jpg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个别长安通自助机无普通卡销售的情况,今天(4月4日)下午,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做出回应称,已组织专人对地铁站沿线自助机进行了摸排,预计今晚22时补充完毕。》》西安市民:在地铁站咋老买不到长安通普通卡?

  一卡通公司称,该情况出现后立刻组织专人对地铁站沿线自助机进行摸排,并系统筹划有关自助售卡跟踪服务事项。截至16时已全面完成排查,进行了普通卡的补充,预计4日22时全部补充完毕。

  一卡通公司解释称,长安通自助机由人工布卡,每台自助机每卡道、每次可布卡100张。地铁客流量大,普通卡需求量高,高峰时段会出现普通卡铺设不及时的情况。目前一卡通公司已将客流量大的地铁站自助机普通卡变为售卡双卡道,增加发卡数量。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站 长安通

上一篇:美食城档口收百元假钞 遇M3B960开头百元钞要小心 下一篇:高利贷借2千元写4千借条 泼油漆是讨钱“常规”手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