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8日西安问政行政效能 市民可打热线提供线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4-06 06:45:49
[摘要]昨晚,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今年第四期《问政时刻》定于4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今年第四期《问政时刻》定于4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聚焦西安行政效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和群众频频吐槽的“痼疾”和“新衙门作风”开刀,揭丑亮短,吹响“行政服务效能革命”集结号,以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真正当好“五星级服务员”。同时,相关部门领导将接受现场问政,向市民解惑,并承诺具体落实措施。

  去年12月31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首次提出要抓好“三个革命”。一是抓好“烟头革命”,提升城市市容环境;二是抓好“厕所革命”,提升城乡公共厕所卫生;三是抓好“行政效能革命”,解决好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当好“店小二”。华商报也推出“监督行业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栏目,长期关注各级行政部门的行业作风建设和行政效能改革。

  市民如果发现任一行政部门存在推诿扯皮不作为、慵懒闲散慢作为、牟取私利乱作为等问题,以及出工不出力、只微笑不办事、怕担责不作为等“新衙门作风”,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我们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推动西安行政效能“提档升级”,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效能 行政服务 店小二

上一篇:打造自贸区建设特色样本 西安4大功能区咋"分工" 下一篇:西安市委常委会讨论建好民情地图 用行动贴近民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