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坝突然放水致河水暴涨 商洛一男子被浪打翻溺亡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4-07 16:34:31
[摘要]家住商洛市商南县的段师傅靠着电焊手艺养家糊口,可是4月5日早上,他在接到一家沙场老板的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家住商洛市商南县的段师傅靠着电焊手艺养家糊口,可是4月5日早上,他在接到一家沙场老板的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事发地点在陕南县金丝峡丹江段,段师傅的儿子和女儿给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

  儿子:“当时我爸从那边开车过河,谁知道河水突然暴涨。”

  女儿:“我爸把车开到河中间,突然熄火了,我爸看河水太大,就爬出来了,爬到车顶上,然后一个大浪过来,把我爸和车一块打翻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段师傅落水后,瞬间就消失在河水当中,大家立即进行营救,最终他是在大桥下游一百米处找到了他。

  大家看到河水中有黑色阴影的地方就是段师傅当时开工具车的轮胎,这里的水深在三四米,平时段师傅是在街道上开的电焊铺子,当天他是给沙场焊架子,在这个过程当中,遇到了突发洪水。

  商南县金丝峡镇梁家湾村 村民:“前天(4日)是阴天,昨天(5日)早上下点毛毛雨,不可能引发洪水。”

  那么,这突发的洪水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村民们说是上游竹林关的橡胶坝放的水。

  事情真的如村民所说吗?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丹凤县竹林关镇的丹江段,看到橡胶坝的水的确已被放掉,可想而知如此大的水量突然被放掉,后果可想而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放水 溺亡 暴涨

上一篇:法门寺旁"佛汤城"明年建成 可容纳2000人同时沐浴 下一篇:民警例行检查后备箱查获枪支 女车主:为了壮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