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瓶失窃牵出内衣大盗 27岁男子偷女士内衣20余次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7-04-13 16:22:51
[摘要]日前,金山警方从一起电瓶盗窃案中牵出一名内衣盗窃惯犯,27岁的犯罪嫌疑人汪某为求刺激,偷盗女士内衣内裤等私人物品20余次。

日前,金山警方从一起电瓶盗窃案中牵出一名内衣盗窃惯犯,27岁的犯罪嫌疑人汪某为求刺激,偷盗女士内衣内裤等私人物品20余次。

3月25日上午,家住金山亭林镇开乐大街的王先生来到金山公安分局朱行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在路边的电瓶车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监控,很快来沪男子汪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过连夜的伏击守候,警方很快于次日晚间擒获汪某。在对汪某暂住地的搜查中,民警发现了被窃走的电瓶。到案后,汪某很快交代了自己分别窜至亭林镇开乐大街及亭林镇亭东村行窃的犯罪事实。

面对审讯,汪某惴惴不安的神态始终让民警觉得其仍有所保留。在审讯中,民警不断破解汪某的心理防线,最终,这27岁的来沪人员说出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罪恶,自2016年上半年起,其先后多次窜至亭林地区盗窃女士内衣内裤等私人物品,盗窃次数达20余次。

据警方介绍,自去年起,警方陆续接报辖区内居民家中晾晒的女性内衣屡屡发生被窃的情况,一度引起当地群众,尤其是女性居民的恐慌,更有许多受害者碍于面子,没有选择报警,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汪某的到案在当地女性群众中引来一片叫好声,有市民就表示,这下终于可以不用担惊受怕了!

面对采访,汪某显得十分局促,双手不停的拨弄着手指,低着头,一语不发。面对自己盗窃内衣的行为,汪某自述已经记不清偷过多少内衣。谈及第一次犯案,他空洞的眼神仿佛有了聚焦,抬起头回忆道,很刺激,当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在上班途中下车走向了晾在衣架上的内衣。“偷好后,我也不知怎么的,就闻了一闻。等我反应过来,手上已经攥着内衣了,很害怕,就扔到不远处的垃圾桶了。”汪某这样描述自己的心理变化。

伴随第一次,是愈发猖狂的作案。据汪某交代,到最后几乎每隔两三天,其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盗窃内衣欲望,盗得的内衣在闻过后,均被丢弃在不远处的垃圾桶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电瓶 失窃案 内衣大盗

上一篇:3岁熊孩子偷拿钥匙学开车 撞伤1人又撞上电线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