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两个万亿级”愿景

高新区 陕西日报 2017-04-14 10:24:18
[摘要]在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的蓝图上,打造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带和打造万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带,成为助推西安迈入“万亿级”城市的“发动机”,也成为助推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重要“抓手”。

\

瞪羚谷

  在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的蓝图上,打造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带和打造万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带,成为助推西安迈入“万亿级”城市的“发动机”,也成为助推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重要“抓手”。

  “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业绩导向。这三大导向是聚力‘5882’、奋力‘追赶超越’的方法论。”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如是说。

  目标导向,就是以“两个万亿级”为最终目标,这是西安高新区在当下这一历史的节点上,最美好的愿景。

  “实现两个万亿级的目标,就必须形成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作支撑。要实现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就必须启动八个百亿级强基工程做拉动。而五大引领作用是基于‘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战略定位下的战术定位,也是市委赋予的政治责任,更是高新区的使命和担当。”在西安高新区签订目标责任的大会上,李毅思路敏锐,语气坚定。

  蓝图绘就,只争朝夕。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唯有“干”字当头。

  站在第三次创业的最好风口,高新人有着创新有为、开放包容、务实担当、追求卓越的高新精神,有着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有着一次创业、二次创业传承下来的丰富经验。这支引领大西安建设的“高新铁军”,正以“5882”战略为行动指南,吹响了三次创业的集结号,追赶超越,跑步前进,逐步将蓝图变为现实,让愿景早日实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两个 万亿 愿景

上一篇:高新区:大绿化带来大变化 五路两侧植树增绿不断刷新高新“高颜值”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