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西安明天最高温28℃ 短袖又能穿起来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16 06:43:13
[摘要]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阴为主,截止下午3时,全省最高温出现在旬阳,为31.8℃,西安昨天最高23.8℃。

  下雨天和双休日到底有多配呢?连续两个双休日,我们都不得不和降水相逢。

  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阴为主,截止下午3时,全省最高温出现在旬阳,为31.8℃,西安昨天最高23.8℃。

  此外,昨天下午1点后,留坝、略阳、澄城等地陆续开始降水。省气象台预计,此轮降水主要集中在15日晚上,今天白天,陕北及关中地区降水趋于结束,仅关中东部可能有小雨,陕南降水持续,仍为小到中雨。今天白天,西安小雨转晴,气温会降至18℃,不过待雨过天晴后,明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8℃。 华商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晴 9℃~18℃

  明天 晴 12℃~28℃

  后天 晴 14℃~29℃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省气象台 留坝

上一篇:多国签证申请中心落户西安 老陕出境游将会更方便 下一篇:《白鹿原》今日开播 回到历史回到陈忠实的笔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